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資深媒體人輕生 遺體採檢染疫

北市一名資深男記者6 日晚間在中山區住處輕生,昨晚採檢核酸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案發當天有相關接觸的員警和殯葬人員都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死者家屬在案發當天接獲其情緒低落訊息,隨後趕至死者位於中山區住所探望,不料這名資深男記者已在家中輕生。

死者生前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感謝大家的關心,我 20 幾年來天天在透支生命,只是這次真的有感過得去就好好過,過不去就選擇自己處理,我原則不拖累家人朋友,出來混的一定要還的」。

死者遺體送驗後,昨晚核酸檢測( PCR )檢測結果為陽性,證實感染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案發當天曾有接觸的員警和殯葬人員都將自主健康管理。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