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力挺果農 直播籲多買多吃高雄玉荷包

挺農民,陳其邁力推玉荷包。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玉荷包正值產季,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受到疫情及端午節宅配爆單塞車影響,部分配送受阻。他透過直播行銷玉荷包,鼓勵大家多買多吃,用行動挺農民,錯過要等明年了。

時序進入6月,高雄市大樹區玉荷包等盛產,陳其邁說,產期只到6月底,如果錯過了就要等到明年了。

他表示,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宅經濟又逢端午佳節生鮮送禮配送需求,宅配訂單爆量,影響配送時間,造成玉荷包農產銷受衝擊。

陳其邁在高雄市政府防疫會議後做工商服務,力薦玉荷包。他說,「品嚐玉荷包正當時」,請大家以行動挺農民,「大家盡量買、盡量吃」,歡迎企業團購,可洽大樹區農會、高雄首選電商平台。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今天到大樹區農會姑山倉庫關心農友時表示,宅配業者要調整收件時間應先公告通知農友,以利農友調整改送其它宅配管道。他也呼籲把握玉荷包產期,錯過就要再等1年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