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仁愛醫院確診男砸病房後脫逃 在萬華被逮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一名武漢肺炎確診陳姓男子今天凌晨持木棍破壞病房玻璃,上午9時許又未經許可離院,警方獲報後,循線於萬華區將他查獲並帶回醫院。

聯醫今天表示,一名陳姓男病人於今天凌晨零時 21 分到仁愛院區急診就醫,因他是武漢肺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院方安排於組合屋病房觀察治療,陳男凌晨3時 30 分要求開立安眠藥且情緒激動持木棍破壞組合屋玻璃。

院方立即通報轄區員警,在警方協助壓制下,經醫師評估予以施打鎮靜安眠劑,陳男情緒才稍微緩和,不料他於上午9時許未經許可自行離院,隨即報警協尋。

據了解,陳男為傷害通緝犯,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循線追查,發現陳男逃離醫院後,是從台北捷運大安站搭車前往龍山寺站,並於下午1時 30 分許循線於陳男萬華區住處將他查獲並帶回醫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