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六人行」團聚就在今夜 主演睽違17年齊聚一堂

美劇「六人行」(Friends)由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左2起)、寇特妮考克絲、馬修派瑞、麗莎庫卓、大衛史溫默和麥特雷布藍克主演主演,6人暌違17年再次在特別節目「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團聚。圖片來源:中央社

風靡全球的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 Friends )團聚特別節目今天即將上線,也是節目 10 季全劇終後,睽違 17 年6名主演首次齊聚一堂,以無劇本形式真實慶祝再次相會。

「六人行」由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寇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麗莎庫卓( Lisa Kudrow )、麥特雷布藍克( Matt LeBlanc )、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 )和大衛史溫默( David Schwimmer )6名大咖主演,自 1994 年播出至 2004 年,共播出 10 季,陪伴許多劇迷的年輕歲月。

「六人行」粉絲引頸期盼 17 年,儘管沒迎來續集或電影版,華納媒體娛樂推出的團聚特別節目「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 Friends : The Reunion ),也讓粉絲歡聲雷動。節目原訂 2020 年5月播出,礙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使製作計畫推遲延後一年,終於在今天順利上線。

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團聚特別節目27日將上線,6名老友終於在鏡頭前齊聚,以無劇本形式與劇迷再次相會。(HBO Max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主要演員在特別篇中,將齊聚位在洛杉磯伯班克( Burbank )華納兄弟工作室( Warner Bros . Studio )的 24 號片場( Stage 24 ),在沒有任何劇本事先安排的情況下,為這部經典影集帶來最真實的慶祝活動,陪著大家複習回憶。

除了由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 James Corden )主持6人訪談,官方也公布一票特別來賓陣容,如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BTS 防彈少年團、女神卡卡( Lady Gaga )等;另在劇中飾演瑞秋妹妹的「吉兒」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莫妮卡前男友「理察」湯姆謝立克( Tom Selleck )、中央公園咖啡店老闆「甘特」詹姆斯麥可泰勒( James Michael Tyler )和錢德的歡喜冤家「珍妮絲」瑪姬惠勒( Maggie Wheeler )。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將於今天下午3時,與美國同步於 HBO GO 上線,並於晚上9時在 HBO 頻道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