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公阿嬤帶去參加歌唱班 10個月大嬰兒染疫

彰化新增6確診,王惠美、葉彥伯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今天新增6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彰縣府指出,6名確診者中有5人和葡萄盤商婦人歌唱班有關,一名 10 個月大嬰兒,被阿公阿嬤帶去參加歌唱班染疫,成為全縣年紀最小確診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彰化縣新增6名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案例,彰化縣政府疫情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出席記者會,說明彰化縣的疫情。

葉彥伯說,彰化縣從5月 13 日至今累計確診案例有 64 例,其中 54 例和葡萄夫婦有關,5例則是和萬華家族聚餐有關,另有5例是單一感染個案,在5例單一感染個案中有一例是一名男子,但目前查不到感染源,不過所在職場接觸者採檢都呈現陰性。

葉彥伯說,彰化縣今天新增的6名確診案例中,有5 名和葡萄盤商夫婦歌唱班有關,其中一名確診案例是 10 個月大嬰兒;另有一人則是 20 多歲男子前往台北從事商務工作和確診者接觸染疫。

王惠美則說,嬰兒的阿公阿媽是歌唱班成員,帶著嬰兒參加歌唱班,由於嬰兒很可愛,歌唱班成員都搶著抱嬰兒,導致染疫,目前嬰兒由住在台中市的父母照顧,而這名嬰兒也是彰化縣年紀最小的確診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