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移民署鼓勵外籍人士採檢 呼籲加強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移民署今天表示,為讓疑有症狀外籍人士就醫篩檢,推動「曾出入萬華或周邊地區安心採檢防疫專案」,採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並持續向外籍人士宣導防疫措施。

內政部移民署發布新聞資料指出,全國疫情升至三級警戒,為防堵防疫破口,已派員至外籍人士常出沒 167 家餐飲店與商店、工廠、車站等處,發放安心採檢防疫專案及多國語言資訊宣傳單。

移民署說,已連繫 91 家藥局協助,並在新住民、外籍人士社群網路宣傳安心採檢防疫專案,呼籲外籍人士減少非必要外出、不要參加宗教聚會、落實出門戴口罩等防疫工作。

移民署指出,為鼓勵疑有症狀外籍人士就醫篩檢,已推動「曾出入萬華或周邊地區外籍人士安心採檢防疫專案」,採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方式。

移民署表示,為服務更多外籍人士,製作英文、越南文等7國語言,宣導防疫措施,並透過移工社群網絡、 NGO 團體、駐台機構等傳遞,相關資訊可至官網或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