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內疫情升溫 澎湖島內旅遊停航至28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疫情升溫,澎湖縣政府呼籲國人暫緩赴澎旅遊,縣內各離島間的交通,除公營的交通船外,其餘的交通船或遊艇,配合防疫 20 日起至 28 日止也都宣告停航。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對外海空交通,各公司都減班因應,島內的離島交通,除了縣府車船處、白沙和望安等公營交通船,還維持疏運離島居民外,其餘包括經營南海、北海與東海等交通船與遊艇等業者,也決定配合防疫,全部停航。

澎湖七美鄉長呂啟俊表示,七美鄉是南海遊程的中途點,在旅遊旺季時,每天登島約在 3000 人,考量交通往來都靠船隻疏運,加上遊客登島旅遊,容易形成防疫破口,在交通與餐飲業者都自發性停業,也籲請遊客暫緩前往旅遊,以減少疫情的發生。

馬公與白沙2鄉市也都宣布金色雙島追夕陽、澎南心動與吉貝等北海等旅遊,也都同步喊停。

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管理的遊憩景點,澎湖等 10 餘處封閉型據點,即起至 28 日止全部暫停開放,至於開放型景點,則宣導勿前往或遵守 10 人管制,且全程配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