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助理快篩陽性 議員劉耀仁和6助理皆快篩陰性

民進黨議員劉耀仁 。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籍議員劉耀仁的1名助理日前快篩為陽性,已送集中檢疫所隔離。劉耀仁今天說,包含他及另6名助理前往快篩,結果為陰性。

武漢肺炎( COVID-19 , 2019 新冠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劉耀仁辦公室 17 日表示,1名助理 16 日晚間確認快篩呈陽性,劉耀仁得知後,立即傳訊給其他工作人員,包含劉耀仁共7人已先自行居家健康管理。

劉耀仁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粉專貼文指出,昨晚與服務團隊前往快篩,結果為陰性,仍要等 PCR 出爐,才能確定後續狀況,服務處至 28 日前,都暫時關閉,但是市民服務不間斷,可透過粉專等方式聯繫。

劉耀仁事後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說,包含他及6名工作人員,經快篩後,確定為陰性,至於被快篩呈陽性的助理目前精神狀況不錯,仍在集中檢疫所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