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可元「癡情馬殺雞」扮按摩師 想當紅牌有秘訣

王可元「癡情馬殺雞」化身紅牌按摩師。圖片來源:中央社

同志愛情短片「癡情馬殺雞」今天舉行首映會,曾在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詮釋殺人魔一角的王可元,在片中化身紅牌按摩師,這部片也讓他走出低潮,感受自已是名「真正演員」。

「癡情馬殺雞」由賴澔哲、隆宸翰、王可元主演,劇情描述一名在同志按摩院工作的肥宅清潔工,意外愛上店內客人。全片靈感來自導演游智涵做同志按摩的友人,工作場域中每個人身材都很好,讓游智涵聯想,若是有個外型較不出眾的人,在這個地方會遭遇什麼樣的衝擊。

為了讓演員融入劇情,游智涵帶著主演群到按摩師朋友的店裡觀摩,王可元認為空間非常神秘,很有隱私,會讓人想解放自己。至於按摩店紅牌有什麼特點,王可元透露關鍵3點,「懂得討人歡心、身材適中、讓人心癢癢」,儘管為戲練出好身材,王可元仍害羞分享,紅牌身材意外不是最壯碩,「因為太壯會有壓迫感」。

王可元也感性指出游智涵是他的貴人,接拍「癡情馬殺雞」才覺得自己是「真正的演員」,當時正是他的低潮期,游智涵告訴他:「不要當乖乖牌,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讓大家看到真的樣子才對」,給予王可元很大的鼓勵和啟發。結束本片拍攝後,王可元後續就接到了電影「情色小說」與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賴澔哲則為了角色3個月內增胖 12 公斤,還要求室友不准跟他說話,以揣摩出外型圓潤、缺乏自信的清潔工。今天更被游智涵爆料,片中一幕在水中吸氣、閉氣的片段,僅播出3秒,賴澔哲卻 NG 超過 20 次,讓賴澔哲自嘲是人生中拍戲 NG 最多回的挫敗經驗。

「癡情馬殺雞」上映前已獲國際肯定,已在多國同志影展上放映,包含舊金山同志影展、香港同志影展、倫敦同志影展、洛杉磯同志影展等; 12 日正式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