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運停航影響 澎縣府包機2架次疏運候補旅客

澎縣府包機2架次疏運候補旅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海運停航影響,澎湖縣政府啟動包機2架次來疏運候補旅客,讓旅客能返回本島。

澎湖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海象不佳,導致航行高雄、嘉義布袋往返馬公等海運都告停航,連跳島遊程的探索夢號郵輪,也都因風浪大,改海上遊而不靠馬公港。

澎縣府今天緊急協調華信航空,包機高雄往返澎湖2次,分別下午2時和4時 40 分飛馬公,下午3時 10 分和6時飛返高雄,並在候補現場唱名候補購票,紓緩候補人潮,如還有空位則由華信售票平台販售。

滿天星航運公司表示,布馬航線今天原有3航次近千名旅客,除部份候補班機返台外,大部份都多待一天,搭明天早班的船班返嘉。

縣府表示,今年清明連假的海空疏運非常順利,今天連假結束的收假日,空中疏運,澎湖機場各航線共疏運有 136 架次,幾乎班班客滿,另再緊急包機2架次,至於部份登記候補旅客,則視候補情況再行協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