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質疑阻撓趙少康接中評委 陳耀祥:絕無此事

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26日下午舉行110年廣播節慶祝活動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總統蔡英文(前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左)出席,兩人現場未有太多互動。前右2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遭質疑刻意阻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接國民黨中評委; NCC 主委陳耀祥今天說,絕無此事,一切依法行事,法律怎麼規定就怎麼處理。

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下午舉行 110 年廣播節慶祝活動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總統蔡英文應邀致詞,陳耀祥擔任監交人。

國民黨2月宣布將增聘趙少康為中央評議委員, NCC 曾說,如果趙少康接下聘書,將啟動調查,若違法最重罰中廣新台幣 200 萬元。國民黨呼籲 NCC 勿行政霸凌,最後在尊重趙少康的決定下,並未頒聘書給趙少康。

在中評委聘任風波後,趙少康與陳耀祥今天下午首度同台,兩人互動引發關注。

媒體詢問, NCC 是否刻意出手阻撓趙少康接國民黨中評委,陳耀祥表示,絕對沒有這件事, NCC 依法處理。趙少康若接中評委是否不中立?陳耀祥說,法律怎麼規定就怎麼處理。

趙少康認為中評委是諮詢性質,沒有實權,不管黨務,陳耀祥說,請國民黨員自行檢視國民黨黨章規定,是不是黨務工作人員依照國民黨黨章規定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