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詹順貴又來了

詹順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詹順貴對賴清德有深仇大恨,因為他把台南鐵路地下化在內的所有土地徵收徹底污名化。他在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後就想離開,只是沒有找到好機會,直到行政院評估要用三接換深澳,但詹是挺深澳反三接,因此找到辭職的藉口。

環保署長李應元也是對他極其禮遇與容忍,最後詹順貴還是為了個人的光環,以被惡搞的環保英雄身分來退場。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結果在 2019 年就逮到機會跳出來抹黑賴清德。

詹順貴對賴清德的厭惡,就是典型環團人士對務實政府的抹黑一樣;

看看他過去做了哪些事就知道。我之前寫過了,現在也懶得一一細數。

但他這篇來砲轟賴清德,我完全是看不懂他的不爽點何在?

事實上,就是在賴清德任內,把三接從 232 公頃縮小到 23 公頃,也呼應環團人士的要求,宣布停止深澳電廠。

結果詹順貴就不斷夾敘夾議,討拍兼罵賴清德。詹順貴應該就是不爽媒體沒把三接縮小的光環套在他頭上,而是給了張景森、曾文生;問題是,詹當時就一直扯後腿,為什麼功勞要算你的份?

還怪政府態度驕傲,拒絕溝通。如果是這樣的話,怎麼可能從 232 公頃縮小到 23 公頃?然後哭哭說賴清德一直施壓,要環評非過不可。如果從 232 公頃縮小到 23 公頃的環評都還不過,還要獅子大開口的話,不就證明環評就是環團什麼都不要的藉口而已?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最好笑的是離岸風電,我記得當時就是詹順貴一直卡,卡到總統府都很不耐煩,拜託李應元多關心一下,最後才勉強過的。這有什麼好邀功的?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