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從潘忠政看到環團低劣的人品

環團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次從陳椒華看到環團低劣的人品,而這件事居然還能延續到今天。例如陳椒華為了反三接,竟說麥寮是好的替代方案,無視 180 公里管線、中電北送這種更違背環保的後果。所以包括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就出面反對,廖郁賢她丈夫還懇求索回其連署。

潘忠政也不遑多讓。不只不斷說謊、抹黑,自己轉傳不當貼文被臉書停權,還要影射政府迫害他。

昨天更吃驚的是,他居然當場大罵台電為什麼拿掉高原電廠?

啊不就在 4 年前,潘忠政自己跑去龍潭,大罵台電為什麼要蓋高原電廠?

同樣一件事,環團有其他目的時,就能從反對變贊成,馬上又能從贊成變反對。

他們現在可以不計一切、謊話連篇,就是要反三接。哪天出現替代方案後,他們也會用同樣的骯髒手段,反對替代方案到底。別忘了,三接當年就是在環團的強烈抗爭下,成為深澳電廠的替代方案啊!

環團不是在維護環境,環團只是拿環境來做生意的惡質奸商而已。什麼頂新、旺旺、遠雄,恐怕在作生意這塊,都比環團可靠很多。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