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代贈屏東香蕉 挺中國醫大附醫抗疫補元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蕉農力挺醫護人員,今天透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捐贈 20 箱香蕉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為抗疫的醫護人員補元氣。陳柏惟指出,全台各地都會成為醫護人員堅強且溫暖後盾。

陳柏惟下午帶著 20 箱香蕉捐贈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要為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補元氣,由中國醫大附醫副院長楊麗慧、護理部主任徐逸民等人代表接受。

陳柏惟表示,近日因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網路上有許多假訊息流竄,中國醫大附醫也遭受假消息波及,造成中國醫大附醫醫護人員困擾。

陳柏惟說,有屏東的蕉農得知後主動來電,希望能贈送 20 箱香蕉給中國醫大附醫的醫護人員加油補元氣,讓醫護人員知道全台各地都會成為醫護人員堅強且溫暖的後盾。

陳柏惟認為,在疫情發生時,常是假訊息升溫的時刻,呼籲民眾在接收到訊息時,可向政府相關機關詢問真實性,避免不必要混亂,且造成醫護人員困擾與壓力,確認真實性並遵守防疫守則才是支持醫護人員的第一步。

徐逸民表示,感謝陳柏惟帶來蕉農的愛心,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恪守防疫措施與相關規定,許多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感謝蕉農送來香蕉,除可補充體力,更能體會台灣社會溫暖,感覺很開心,請大家支持全台第一線醫護人員,一起完成抗疫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