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陶晶瑩演唱會也喊停 台北小巨蛋2月無大型演出

為宣傳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藝人陶晶瑩(左)接受影音創作者「那那大師」(右)訪問,暢聊青春回憶。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升溫,繼天團五月天、台語歌手許富凱宣布下個月演唱會延期後,陶晶瑩原訂2月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今天也公告延期,台北小巨蛋2月將無大型演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建議大型活動停辦,五月天原訂2月 17 、 18 、 20 、 21 、 22 日在台中舉行的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全數延至 12 月;台語小天王許富凱2月 20 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出道 10 年演唱會,也同樣先暫時喊停。

今年是陶晶瑩出道 30 週年,原訂2月 27 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 2021 陶晶瑩 MOMAN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陶晶瑩先前也透露歌單、嘉賓人選都已經安排妥當,包含林宥嘉、許哲珮與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都將助陣,目前也已進入練團彩排階段。

沒想到近期本土疫情回溫,主辦單位 KKLIVE TAIWAN 今早緊急宣布,為考量大眾健康與安全,只能忍痛宣布延期,新的演出檔期將待疫情穩定後再另行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