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乘瑪莎拉蒂遭攔刺傷 疑夜店糾紛

一名25歲男子24日上午6時許搭乘友人的瑪莎拉蒂,行經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遭人攔截痛毆並持刀刺傷腹部,送醫急救,已無生命危險。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信義區傳持刀傷人案,一名 25 歲男子今天上午6時許搭乘友人的瑪莎拉蒂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遭人攔截痛毆並持刀刺傷腹部,送醫後無大礙,全案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了解,受傷的 25 歲男子凌晨疑在信義區夜店與人爭風吃醋、起口角衝突,他隨後搭乘友人的名車瑪莎拉蒂離去,不料遭對方派人跟蹤,車行至案發處時,被數量汽、機車包圍攔截並持棍棒攻擊,男子還遭人拖出車外痛毆,且有人持刀刺傷其腹部,歹徒隨後逃逸。

案發地點正位於台北市消防局前面,男子遭刺傷後躺於附近路旁,經立即救護送醫急救,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後獲報到場,傷者同車友人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目前正調閱周邊監視器追緝犯嫌,以釐清事發動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