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輕航機失事2死 遺體漏夜運下山檢方將相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昨天下午發生輕航機失事意外,飛機殘骸及機上教練與乘客昨晚被尋獲,但兩人明顯死亡,屏東縣消防局漏夜今天凌晨將遺體運下山,家屬也已指認身分,將報請檢方相驗。

屏東縣消防局今天指出, 50 歲林姓男輕航機教練和 24 歲陳姓男乘客遺體約在昨晚 10 時多被尋獲,但兩人皆已明顯死亡。搜救人員找到失聯飛機時,現場甚至仍在燃燒。

警消今天凌晨1時多連夜協助將兩具遺體運送下山,後續交由員警和死者家屬處理指認,目前遺體已送至屏東市立殯儀館福居園和清淨園生命園區。事故原因由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將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由 50 歲林姓男教練載著 24 歲陳姓男乘客的輕航機,昨天下午2時從高樹鄉的皆豪輕航機場起飛,預訂到三地門鄉山川琉璃吊橋後,於下午3時 30 分回到起飛場,但卻沒依時間回航,消防局在下午4時許接獲凱翔航空協會報案,指無線電和手機都聯絡不上。

搜救人員就所獲得的資訊縮小範圍,進行重點搜索,昨晚 10 時6分特搜大隊長鄭建德回報,在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山區尋獲輕航機殘骸及其中一名人員,並於 10 時 12 分尋獲另一名人員,2名人員都已明顯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