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型尾牙餐宴 盧秀燕:跟進中央暫緩舉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年關將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宣布,因為防疫關係,行政院已宣布大型尾牙餐宴不舉辦,基於中央與地方防疫一致,台中市政府也暫緩尾牙,將擇期再舉辦。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盧秀燕在會中表示,新的一年到來,請大家繼續努力,舊曆年也快到了,這期間還有許多工作,必須繼續努力及加強,例如防疫工作,由於現在疫情比去年升高一點,大家還是要抱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情來防疫,各局處及區公所在舉辦年節活動時,請大家斟酌辦理並重視防疫。

在加強食安維護方面,盧秀燕說,中央政府從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市府從元旦起開始稽查,共稽查 74 家業者,全數符合規定,市府堅持跟大家站在一起守護台中食安,稽查工作必須持之以恆,因為剛開始大家會僥倖避鋒頭,不會馬上就上架,等大家鬆懈後,這些萊豬食品可能悄悄出現,市府會嚴格把關,絕不鬆懈。

盧秀燕接著表示,因為防疫關係,行政院已宣布大型尾牙餐宴不舉辦,但各機關的小型餐會還是可以舉辦,基於中央與地方防疫一致,台中市政府也暫緩尾牙,但只是暫緩尾牙而非取消,因為防疫很重要,但民間經濟也要顧,等待疫情緩和後再擇期舉辦。

盧秀燕指出,要感謝市府團隊過去一年的辛勞,感恩的心意不變,因為大家的努力,市民對台中的光榮感、認同感超過8成,全國第一,這是對全體公務人員最大的肯定與鼓勵,市府會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