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河煙火試放璀璨 跨年壓軸有300秒大港花火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跨年夜將有壓軸300秒「百年大港花火」,27日晚間試放4發煙火,璀璨絢麗的花火照亮夜空。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 2021 跨百光年」活動有3舞台區表演尬場、陸海空3向度及無人機展演,跨年壓軸還有 300 秒「百年大港花火」。高市府今晚試放4發煙火,將愛河夜空變得繽紛璀璨、絢爛耀眼。

告別 2020 邁入 2021 ,配合打狗改名高雄百年,市府有系列跨年活動,精彩展演已在網路受到熱議,今天晚上8時 40 分,市府先行試打4發煙火,由於陳其邁事先在臉書( Facebook )揭露訊息,果然吸引民眾爭睹。

璀璨絢麗的煙火,在高雄港的夜空綻放火樹銀花,民眾讚賞連連。

陳其邁貼文指出,即將告別疫情肆虐的 2020 年,迎接高雄跨越打狗改名高雄的第 100 年;祈願新的一年「高雄和你都平安順遂」, 2021 跨百光年倒數後,將施放百年大港花火。

他還推薦觀賞大港花火的最佳據點,包括愛河灣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海豚步道、苓雅寮舊鐵橋、亞洲新灣區所在的高雄港沿岸或英國領事館、壽山忠烈祠、旗後燈塔等。

高市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已多年未施放煙火,陳其邁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辦的婦女座談茶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市府會視試放的效果做評估。他說,有很多市民期待施放煙火,今天只是示範;市府有施放煙火的準備,至於 300 秒的跨年壓軸煙火,還會評估。

市府新聞局發布新聞稿指出,跨年壓軸 300 秒的大港花火除參考雪梨港跨年煙火設計,更沿著高雄港舊港區的開發軸線設置,花火絢麗背後代表高雄港築港歷程,以及轉型後的美好前程。今晚試打的煙火口徑達 16 吋,尺寸是全台今年度跨年之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