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大麻膏郵包案 柯建銘兒子獲不起訴處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關日前查獲內含大麻膏的郵包,查出收件人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兒子柯鈞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柯鈞耀罪嫌不足,今天將他不起訴處分。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日前查驗一個自美國寄來的郵包時,發現內含大麻膏,郵包收件人為柯建銘兒子柯鈞耀,隨即移送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偵辦。

航業處基隆站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柯鈞耀7月2日到案說明。檢察官複訊後,認為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柯鈞耀新台幣 10 萬元交保。

檢調調查,柯鈞耀與居住在美國的表弟今年初玩線上遊戲時,表弟認為柯男心情不好,表示要給他一個驚喜,便於同年5月間寄出包裹給柯男,柯男並不知情包裹內為何物。

此外,檢方認為,柯鈞耀若主觀上知道包裹內是毒品,應會以更隱密方式寄送。檢方認為罪嫌不足,將他不起訴處分。

另外,柯鈞耀到案時,檢調將他的毛髮和尿液送驗,他是否吸食毒品部分,檢方仍在偵辦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