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數百公斤毒品擬運往台灣 台泰警方聯手攔截

泰國警方和台灣警政署刑事局16日凌晨在曼谷北方的暖武里,聯手查獲一批準備要運往台灣的K他命。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警方和台灣警政署刑事局在曼谷北方的暖武里聯手查獲一批準備要運往台灣的K他命,警方循線逮捕一名泰國女子,並將繼續追查後續發展。

民族報( The Nation )和曼谷郵報( Bangkok Post )報導,泰國皇家警察轄下的緝毒局( Narcotics Suppression Bureau )今天凌晨在暖武里( Nonthaburi )一處的倉庫內破獲 300 公斤K他命。

這批 300 公斤K他命分裝在 39 袋樹薯粉中,泰國警方研判是準備運往台灣。

緝毒局人員逮捕一名 29 歲的泰國女嫌犯莎瓦帕( Saowapha Nasalee ),隨後在莎瓦帕位於曼谷匯狂( Huai Khwang )區的住處內又搜出 228 公斤的海洛因。

莎瓦帕向警方供稱,有一名叫 Top 的男子幫她付匯狂住處的房租,並僱用她包裝這些毒品,警方已掌握這名男子住處,後續將繼續調查此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