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力挺蔡衍明要求新聞自由,對被上銬的黎智英卻悶不吭聲?

2020無國界記者新聞自由獎8日在台北頒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特別獎肯定,儘管本人無法出席,現場仍播放黎智英預錄影片,他透過影片呼籲外界持續關注香港新聞自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言:

一個挺中共台商的新聞台違規太多而換照失利,從某前總統到某黨現任黨主席加上一群不知什麼咖,個個如喪考妣,從總統罵到政府,還國際記者會勒,現在,一個抗中共的媒體老闆被上手銬凖備關黑牢。那些挺蔡眼明的正義人士突然全都瞎了,聾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起)、前總統馬英九11日在台北舉行「捍衛新聞自由 全民監督政府」國際記者會,聲援中天新聞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扣上手銬,押送到蘋果日報大樓內協助查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後語:

香港黎智英力抗中共,受辱、受困、受到我的尊敬。台灣蔡眼明力挺中共,受益,受利,受到我的唾棄。

2020無國界記者新聞自由獎8日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特別獎肯定,由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圖)代為出席領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右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可是,我提醒自己:口水得省著用,不能全用在他臉上。因為還有那些瞎了眼挺眼明、挺中共、挺獨裁的咖。真的,口水得省著用,他們每個都是大面神。

結論:

挺新聞自由,又挺蔡眼明 ,這和戒了煙去吸毒,有蝦米差別?

借用台灣駐法代表吳志中臉書剛貼出兩張照片:

被中共爪牙戴上手銬的黎智英。

被蔡眼明作掉的「六四」大屠殺。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德國國會、民間社會、媒體輿論、政府官員,都在譴責中共、力挺香港和台灣(兩國無邦交,理念有交集)。像「眼明」這種買「台灣媒體」替中共消除「六四」的商人就是被公幹的對象。挺他的台灣人,可不可以先對蔡眼明力挺的獨裁中共政權吠兩聲?!

再說,這個獨裁政權威脅台灣的各種自由有在少嗎?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