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投資大邁進 日商大和房屋集團搶進亞灣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積極招商及推動產業轉型,日商大和房屋集團結合國內建商也搶進亞洲新灣區要投資 60 億元推動建案,包括打造大倉日航酒店及日系飯店共構宅,有助於亞灣區的發展如虎添翼。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黃烱輝今天接受採訪指出,亞洲新灣區臨高雄港,可以飽覽海景,而且土地稀有,尤其很多國際大廠相繼表態投資並成為 5GAIoT 的聯盟,預期未來的發展會更神速。

他指出,北高雄美術館、農 16 的發展固然快速、生活機能優質,但是臨海港區是最精華無敵的視野,加上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都是絕佳的公共建築,他認為繼日商大和房屋集團搶進,還會有更多跨國公司會跟進投資高雄。

看好房市發展,台日指標地產商合力出擊,聯盟選定中山二路、林森四路口約 1550 坪基地,將投資新台幣 60 億元打造「和陸寓邸」,計劃引進大倉日航酒店,還要推出首宗日系飯店共構宅。由於目前周邊房價都已增溫,黃烱輝認為未來2年的南高雄的不動產將穩坐全市之冠。

大和房屋集團是日本的大營建集團,企業投資也跨足海外到美國、澳洲、台灣等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