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闖台鐵鶯歌桃園段遭普悠瑪撞 送醫不治

台鐵從壽豐開往斗六的283次普悠瑪號列車,20日晚間8 時40分行經鶯歌至桃園路段東正線約56公里處時,撞上一名侵入鐵軌的40歲男子,男子現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 283 次普悠瑪號,今天晚間8時許行經鶯歌至桃園路段時撞上一名年約 40 歲男子,送醫後不治。台鐵表示,事故路段在晚間9時 22 分恢復通車,影響約 7960 名乘客,事故原因待查。

台鐵表示,一輛從壽豐開往斗六的 283 次普悠瑪號,今天晚間8時 40 分行經鶯歌至桃園路段東正線約 56 公里處時,撞上一名侵入鐵軌的行人,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及消防隊到場協助。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該行人為一名年約 40 歲的男子,身分不詳,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至聖保祿醫院搶救後仍不治。

台鐵表示,事故後車輛改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經鐵路警察現場蒐證處理後,於晚間9時 22 分放行恢復雙線行車,共計影響 14 列次、約 7960 名乘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