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中國人終於可以安心享受極權政治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由於現任總統指控民主黨涉及舞弊並對此提起訴訟,使得大選的結果至今仍然無法塵埃落定,而美國社會也因此呈現風雨欲來風滿樓、衝突一觸即發的緊張態勢,讓隔著太平洋觀虎鬥的中國幸災樂禍,中國方官媒體《人民日報》更在日前推特上轉發川普的推文:「我以很大的(得票率)優勢,贏得了這次總統大選」,還附上「HAHA!(哭臉)」二個字大笑嘲諷,結果馬上被美國網友嗆爆:

「至少我們有選舉,笑死」(註1)。

川普在 Twitter 發文表示,自己在這場選戰中大勝。《人民日報》在Twitter轉發這則貼文,並發文「HaHa」。
圖片來源:截自 Twitter

事實上,美國網友以自己有選舉回嗆中國《人民日報》,對中國人來說可能是搞錯對象了,因為中國人的民族性一向就是反民主、反法治、反自由,而喜歡極權專制與人治,對於中國人來說,民主政治的公開選舉不但既麻煩又花錢,而且更容易被有心人操控,在國與國的鬥爭中,這無異於是授人以柄,讓敵國可以干涉自己國家的內政,可以說是愚蠢至極!而民主政治所講求的依法治國、保障個人自由與人權,更是讓政府綁手綁腳無法充分發揮所長,既沒效率又混亂,遠遠不如極權政府那樣力量強大又有效率好辦事,所以即使在歷經二百多年,中國人至今仍然對西方的民主政治嗤之以鼻,中國共產黨政權更不時拿蘇聯在接受西方民主政治後沒多久就土崩瓦解,國力大幅衰退至今仍然難以復原作為負面教材,不斷提醒中國人民提防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以民主政治對中國進行「西化分化」、「和平演變」(註2)。

而今,美國這一場總統選舉在中國長期以「藍金黃」等「超限戰」手段對美國社會與政壇進行滲透之下,總算如中國所願的被搞得烏煙瘴氣、幾乎瀕臨爆發內戰邊緣,中國共產黨終於可以放聲大肆嘲笑美國的民主政治了。而對中國共產黨唯命是從的十四億中國人民,也可以安心享受在極權政治下,政府透過網路、監視器、AI 人工智慧全面監控下的滿滿安全感與幸福感,更永遠無須為了究竟要把票投給誰,而和親友們爭得面紅耳赤、感情破裂,整個中國社會永遠沒有動亂、沒有衝突,任何人敢有一丁點意見就會被消失、被自殺、被認罪,社會大眾永遠不必為種種既不能吃又事不干己的公共議題傷腦筋,整個國家永遠呈現一片祥和、安和樂利的氣氛,在人間實踐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的天堂!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