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父女守信賠本賣碗粿 顏清標買逾百碗邀14日擺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購買雲林縣林姓父女的「誠信碗粿」 160 碗後,顏清標還邀請林姓業者 14 日到其沙鹿服務處製作販售,他將贈送 50 條菜頭粿,邀請民眾吃美食、做公益。

經營「陳媽媽碗粿」的林姓業者月前在臉書( Facebook )上貼文推出「買 10 個碗粿送1條蘿蔔糕」促銷活動,但因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吵鬧,文章錯貼成「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民眾搶訂。

不過,林姓碗粿業者信守承諾,1個月來送出逾 300 條蘿蔔糕,雖損失新台幣3萬多元,也讓他所販售的碗粿被譽為「誠信碗粿」。

林姓業者教育子女的方式,經媒體報導後在網路引發熱議,顏清標日前也親自打電話訂購 160 碗。

顏清標在臉書指出,林爸爸因一句 PO 錯文仍堅持告訴女兒,既然說出口,一定要誠信,活動一定要落實,不能因為筆誤而失去「誠信」。

顏清標當下滑手機看到感人新聞後,立即與「陳媽媽碗粿」的老闆聯繫、下單,6日還驅車前往雲林面交取餐,先買走 160 碗,當場也答應「下回有製作我們一定在過來唷」。

顏清標在文中指出,「陳媽媽碗粿」用料實在,讓許多老饕都讚不絕口,他吃到第一口碗粿,就知道這個傳統老口味,絕對品質保證,以前他爸爸常常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道理,能幫助別人時,一定要盡量幫助別人。

顏清標為實踐下次再來的諾言,還邀請「陳媽媽碗粿」懷舊餐車 14 日下午2時到顏家位於沙鹿的服務處現場製作販售,當天他還將親自贈送 50 條菜頭粿分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