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文宣前進日內瓦聯合國前廣場 美大使合影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衛生大會今天起復會,駐日內瓦辦事處將大型「台灣可以做出貢獻」( Taiwan Can Help )立體字豎立在聯合國日內瓦分部萬國宮前廣場,美駐日內瓦聯合國大使前往合影。

世界衛生大會( WHA )9日至 14 日在日內瓦以視訊方式復會。台灣雖因中國政治打壓自 2017 年起連續未能受邀,但在會期間,國際將能「聽見」友邦及理念相近國家陸續為台發聲;場外更能「看見」台灣參與的訴求。

駐日內瓦辦事處在世衛大會期間陸續推出行動文宣,繼上週的日內瓦電車廣告,今天在臉書發布影片,內容是特別打造一組由台灣花磚博物館提供美麗綠底花紋圖案製成的「台灣」( Taiwan )字樣、下方有白色「可以做出貢獻」( Can Help )立體字,相當吸睛。

這組大型立體字豎立在聯合國日內瓦分部萬國宮前的「三腳椅廣場」,從廣場前方看過去,會先看到 Taiwan Can Help ,後面是地標三腳椅,再後面則是萬國宮。

駐瓦處發動強力文宣行動,能在聯合國組織前豎立如此大型的台灣文宣非常難得,能讓日內瓦近 200 個外國駐團、世界衛生組織( WHO )及當地社群對台灣訴求印象深刻。

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使團今晚在推特上貼出美國常任代表(大使)布倫博格( Andrew Bremberg )特地前往現場與 Taiwan Can Help 大型立體字合影的相片。布倫博格表示,看到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前的這項展示,感覺「完全同意」 ( Couldn ’t agree more ),他並呼籲邀台灣參加世衛大會。

駐瓦處發文指出,很多關心參與世衛議題的朋友,今年因為疫情限制無法到日內瓦,但「我們把您的聲音帶到了」,台灣會繼續爭取完整參與世衛組織的所有會議,並強調唯有團結,才能前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