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賓士車與救護車碰撞失控 掃倒路旁18輛機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松竹路、松安路口8日晚間一輛賓士車與迴轉的救護車碰撞後,失控撞上路邊停車格內的 18 台機車,幸無人受傷,賓士車駕駛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調查中。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晚間 10 時 30 分,一輛執行勤務的救護車沿著松竹路行駛,在松安路口迴轉時,與在對向車道沿著松竹路往昌平路方向直行、由邱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發生碰撞。

邱姓駕駛指稱,他因為看到救護車迴轉,便往右閃避,不料撞上路邊機車。

事故現場,轎車左側車門因與救護車頭發生碰撞,有刮痕凹陷,右側車燈、前保險破裂毀損;一旁機車被撞倒後車殼破裂,地面滿是車殼碎片;救護車的右前保險桿被撞破1個洞,幸好當時車上並無傷患。

警方初步判斷,雙方都是綠燈,救護車鳴笛示警有優先路權,迴轉時未注意;賓士車未依規定讓車,邱姓駕駛無酒精反應。確切的肇事原因,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