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夜遊新亮點 太平洋靚彩節登場

2020太平洋靚彩節運用光影結合花蓮太平洋公園原有自然地景之美,創作出各式浪漫又具特色的夜間光影裝置藝術,為花蓮再添一處夜間景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太平洋靚彩節運用光影結合太平洋公園原有自然地景之美,以「星空花蓮」為主軸,創作出各式浪漫又具特色的夜間光影裝置藝術,今晚舉行開幕式,為花蓮再添一處夜間景點。

開幕晚會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及代言人、旅遊節目主持人謝哲青帶領民眾,一同啟動大型望遠鏡裝置藝術,在主秀「星空下的夢想家」演繹下,探索花蓮美麗的星空。同時安排繽紛絢爛的「靚彩星空秀」、發放紅小鴨存錢筒等活動。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太平洋靚彩節以「星空花蓮」為主題,分為8大展區,每區藉由光影裝置藝術及全區近萬顆 LED 造型燈飾,結合園區自然地景,打造太平洋濱夜間的遊逛新景點,也讓網美盡情拍照打卡。

張志翔指出,大家對星空的無限想像,而夜空也是許多藝術家的靈感來源。在地藝文團體在天幕星空的搭配下,展現花蓮獨有的風貌,展演主題包括奇幻童話之旅、原民星耀舞動及親子活動等。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今年端出花現好康、花現金、花露 Me 、花現秘境、花現活動等「五花肉」觀光饗宴,讓民眾獲得最完整的旅遊資訊,內容包括旅遊抽獎、花蓮逛商圈、吃夜市,每月抽電視;旅行社獎勵計畫,還有賞星及金針花之旅、家族/親子旅遊、銀髮旅遊、外國老闆特色店鋪旅遊、毛小孩旅遊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