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推文證實 與妻雙雙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圖片來源:whitehouse.gov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與妻子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 )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驗出陽性反應。

川普並非第一個確診 COVID-19 的世界領袖,先前英國首相強生( Boris Johnson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 )均曾確診,強生還一度住進醫院。強生與波索納洛均已痊癒。

川普推文寫道:「今晚,第一夫人與我被驗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陽性。我們會即刻展開隔離與復原療程。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川普稍早接受福斯新聞( Fox News )節目訪問時,證實貼身幕僚希克斯( Hope Hicks )確診,還說他與妻子剛做完篩檢,正等待結果。

川普當時在節目裡說:「她的確篩檢呈陽性。她工作努力,也經常戴口罩。我也剛做完篩檢,就等結果,我們很常接觸。第一夫人剛也做了篩檢。我們再看看要怎麼做,誰知道呢?」

美國財經新聞網站 CNBC 報導,希克斯9月 29 日晚間與川普一起前往克里夫蘭參加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當時有人看到她沒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