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唐鳳在台灣, Taiwan在德國!

圖片來源:截自 Die Grüne KI-Konferenz - Intelligenter durch die Krisen? YOUTUBE影片

人稱台灣數位部長的唐鳳政委此刻正以開幕主講人的身份和德國緑黨(明年國會大選後,參與組閣機率極高)四位國會議員進行「人工智慧」視訊會議的對話,分享台灣的抗疫經驗,也在 YouTube 上直播。

而這些四位國會議員我都和他們就台灣的民主化艱辛過程、台灣人的國家認同轉折及中國的對台威脅長談過。

哇!主持人還謝謝「Taiwan Embassy 的 Ambassador Professor Shieh (阿就是我啦)促成邀請」,也就是「台灣大使館的謝大使」。

這不是自嗨,而是說明了,在自由民主社會的眼中,台灣的表現就是值得稱之為「大使館」!至於現實政治裏,當然(仍)有一段路要走。

然而,我很有信心:台灣終會獲得應有的待遇,成為聯合國的會員國, 因為他們不但承認我們的國格,也需要我們的支持!

在此之前,台灣人的首要任務就是:捍衛台灣的美麗家園和國家主權!

我台灣,我驕傲!

謝謝唐鳳政委!謝謝 TAIWAN!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