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兒童觀影熱門應用程式 YouTube Kids在台上線

YouTube Kids。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Google 旗下影音平台 YouTube 今天宣布兒童應用程式 YouTube Kids 正式在台灣上線,家長可以輕鬆找到孩子喜愛的影片,並利用簡易工具自行挑選適合孩子觀看的頻道及限制觀看時間。

YouTube Kids 自 2015 年正式推出,隨著台灣及其他亞洲地區於今天上線,目前已在全球 85 個市場推出,並翻譯成 39 種當地語言。 YouTube Kids 下載次數達數千萬次,觀看次數突破 1600 億次,已成為最多人使用的兒童應用程式之一。

根據 YouTube 說明, YouTube Kids 擁有5大特色,包括以家庭為核心設計、提供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頻道與內容、介面容易使用、家長可指定允許孩子觀看的影片和頻道、可管控孩子觀看時間的計時器功能。

使用者可在 Android 4.1 以上作業系統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以及 iOS 7作業系統版本以上的裝置免費下載與使用 YouTube Kids ,也可以透過 Chromecast 、 Apple TV 、遊戲主機或智慧型電視將內容投放到大螢幕。

YouTube 亞太區家庭與學習內容副總經理安德森( Don Anderson )說, YouTube Kids 應用程式在設計時,考量到家長與孩子需求,讓孩子能依照感興趣的主題觀看影片。 YouTube Kids 是獨立的串流影片服務,提供孩子更安全的觀影體驗,還有多種家長監護功能,方便家長打造適合自己孩子的影音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