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媒:拜登副手賀錦麗丈夫在中國有商業利益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圖片來源:www.mobilize.us/joebiden/

美媒報導,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丈夫任德龍任職的歐華律師事務所( DLA Piper ),負責提供與中國旗下企業有關的諮詢服務,並聘用一些卸任的中國官員。

美媒「國家脈搏」( The National Pulse )報導,歐華律師事務所是跨國法律公司,具有近 30 年在中國承攬業務的經驗,公司內的「中國投資服務」部門有 140 名以上律師。

自 2017 年起,任德龍( Douglas Emhoff ,前譯艾霍夫)就在歐華律師事務所智慧財產權與科技業務以及媒體、體育和娛樂部門擔任合夥人。

歐華律師事務所以在美國和歐洲都設有歷史悠久並深入當地的「中國服務台」而自傲,可協助提供專注於中國事務的諮詢服務。

這令人懷疑,歐華律師事務所未來接近白宮的可能性,恐怕會被這家公司乃至中國利用,同時這是否會使賀錦麗涉入財務利益衝突?

歐華律師事務為了方便推動與中國相關的業務,而聘用了許多中國卸任官員。

比如在這家事務所擔任訴訟和監管部門負責人的楊大明( Ernest Yang ), 2013 年就曾擔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委員,並於 2019 年進入政協常務委員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