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退出時代力量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續留監督

高雄市議員黃捷(左)時力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晚透過臉書宣布退黨,同黨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說,黨內紛爭多,近期痛失許多人才,她絕對不會退黨,絕對不能讓時力成為阻礙台灣民主政治的政黨。

時代力量將於 28 日上午公告黨內決策核心的決策委員改選結果,黃捷今晚卻透過臉書( Facebook )宣布退黨,在黨內投下震撼彈。

廖郁賢 24 日才與黃捷、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一起直播,聊決策委員選舉,為自己拉票。廖郁賢稍早接受電訪時表示,今晚也才知道黃捷做了退黨決定,只能尊重。

廖郁賢指出,時代力量是年輕世代對於傳統政黨政治不滿所產生的政黨,但近來時力茶壺內風暴越演越大,例如人頭黨員案、前主席徐永明捲入 SOGO 收賄案後退黨、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黨、前主席黃國昌的錄音等事件。

廖郁賢認為,黨中央的處置有問題,才導致人才流失,此時此刻絕對不會退黨,她也知道接下來的攻擊會排山倒海,但她堅持會在黨內改革,要還給台灣一個健康的時代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