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蘭博光雕秀29日起登場 上演噶瑪蘭公主故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蘭陽博物館是宜蘭知名建築。為推廣夜間觀光,宜蘭縣政府將從 29 日起一連3個月以經典傳說「噶瑪蘭公主」故事影片,運用光雕秀投影在蘭博牆面,歡迎前往欣賞。

縣府今天表示,「 2020 噶瑪蘭公主文創光雕展演活動」為「 2020 蘭陽越夜越美麗」的夜經濟觀光系列活動之一,將於8月 29 日至 11 月 30 日展開為期3個月的活動。活動期間平日每天晚上7時 30 分到9時 30 分,每半小時演出一場宜蘭經典傳說「噶瑪蘭公主」故事影片,屆時影片將運用光雕技巧,搭配唯美音樂,投影在蘭博牆面,讓民眾享受精彩的視覺與聽覺內容。

此外,週五到週日、國定假日,加碼安排舞者在光雕秀前翩翩舞姿,讓民眾感受「噶瑪蘭公主」與「龜將軍」永恆不渝的愛情故事。

蘭陽博物館位於宜蘭頭城烏石漁港舊址旁,民國 99 年 10 月正式對外營運,它的外形如頭城北關海邊常見的單面山礁岩景觀,造型獨特,館外還可欣賞漁港舊址,遠眺龜山島及太平洋,是宜蘭知名的建築地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