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半世紀姐妹市情誼 北市捐贈舊金山防疫物資

在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左)背後停著的卡車裝載來自台灣的防疫物資,她於18日將一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感謝函,請舊金山-台北姐妹市委員會主席徐大麟(右)轉交。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都要把口罩戴好」,這是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接受「舊金山-台北姐妹市委員會」轉贈防疫物資時說的話,她珍惜兩個城市逾 50 年情誼,並轉送一封謝函給台北市長柯文哲。

兩部載滿防疫物資的大卡車暫時停放在舊金山市政府前,因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讓遠自台北來的物資無法進行公開的捐贈儀式。不過舊金山市長布里德( London Breed )特別於 18 日公開一封給柯文哲的感謝信,並請舊金山-台北姐妹市委員會主席徐大麟轉交。

包括台北市政府、美德醫療、盛弘醫藥和玉山科技協會等單位於18日捐贈防疫物資給舊金山市政府。圖片來源:中央社

 

徐大麟和布里德戴著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拍照。布里德笑著說:「我們都要把口罩戴好。」

雙方也承諾未來會持續有更多與疫情相關的合作、控制和防護。

此次台灣贈送的防疫物資包括有台北市政府捐贈的 2100 件防護衣、台灣的抗疫心得寶典和柯文哲的問候信。

另外來自醫護設備廠商美德醫療、敏盛醫院旗下的盛弘醫藥和玉山科技協會等共捐贈 10 萬片口罩,1萬 2000 件防護衣、5萬雙防護鞋套與 500 個防護面罩等,是目前舊金山市府從姐妹市中收到最大宗的捐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