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鬧李登輝追思會場 曾掌摑鄭麗君藝人鄭惠中再闖禍

鄭惠中14日進入前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後,隨即拿出裝紅漆的氣球朝牆面、肖像丟擲,現場員警發現後立即制止。(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故總統李登輝的禮拜儀式,下午 1 時許,有一婦人著黑衣、墨鏡,闖進台北賓館的追思現場,將裝有紅色油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的肖像,隨即婦人遭到現場的警方逮捕,帶往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

據了解,該名婦人是 68 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她進到會場內就開始大鬧、破壞會場周邊的擺設,隨後將裝有紅漆的氣球砸向畫像。警方在她的背包中還發現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顯然早已計畫以追思之名破壞會場。

資深藝人鄭惠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鄭婦在 2019 年 1 月的「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上,曾經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鄭惠中聲稱是因不悅鄭麗君力推「去蔣化」。警方事後將鄭惠中約談到案,詢後依涉嫌傷害、妨害名譽等案由,函送台北地檢署處理,但後來因鄭麗君未提起告訴而免除牢獄之災。

掌摑事件後,鄭惠中被網路鄉民起底曾參與統促黨活動,而其又擔任「演藝圈泛藍聯盟」總策畫,被網友戲稱忠黨愛國卻又通匪、實屬諷刺。目前鄭婦潑灑紅漆的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未有進一步消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