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韓團隊站台 罷韓四君子籲守護罷免成果

「罷韓四君子」12日合體舉行記者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左起)、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起人李佾潔齊聲呼籲高雄市民8月15日出門投票,不要辜負罷韓成果。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找前市府團隊助選,「罷韓四君子」今天呼籲市民 8 月 15 日出門投票,守護光榮投票權利,別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藉體還魂。

對此,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呂謦煒表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不敢簽貪腐切結書,他的家庭也涉及貪汙,質疑是要讓貪腐團隊回鍋嗎?他認為,不用特別把韓國瑜團隊「路平、燈亮、水溝通」的政績抹煞,韓市府是清廉優秀的團隊。

今天的「罷韓四君子再合體,光榮投票需要你」記者會上,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 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起人李佾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齊聲呼籲高雄市民出門投票,別辜負罷韓成果。

陳冠榮說,光復高雄的過程是淘汰不重視高雄未來的市長,並拿回城市主權。高雄過去兩年一無是處,國民黨這次又不顧罷免教訓,想透過草包候選人藉體還魂,所以希望市民選出更好的市長,在未來兩年能趕上失落兩年的腳步。

尹立表示,「韓式唬爛團隊」昨天回來,讓他們非常感慨,因為 6 月 6 日好不容易為高雄爭取到重新選市長的權利,但當初韓國瑜市府卻百般阻饒罷免行動,結果遭 94 萬人否定的團隊還有臉站出來,「把高雄人當塑膠」,呼籲市民別浪費千辛萬苦獲得的補選選票。

李佾潔說,市民原本滿心期待,國民黨能提出更符合高雄發展的市長候選人,結果李眉蓁 100 %承襲韓國瑜草包風格,而這個零分候選人在選舉前夕,找了零分首長團隊助選,是國民黨蔑視高雄人的鐵證,若市民不滿,就支持符合高雄市需求的候選人。

張博洋表示,高雄市好不容易能重新開始,國民黨又要把這個機會沒收,所以4人會一再為對抗韓國瑜站出來。他認為,從只能提出蘭姆酒、海水沖馬桶的李眉蓁,到只有愛情摩天輪、賽馬場的韓國瑜,國民黨成為結構性的草包,市民該給這樣的政黨一個教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