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登輝追思會場布置調整 蔡總統再前往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總統府在台北賓館設置追思會場供民眾悼念,總統蔡英文(前右)4日上午前往會場致意,緬懷李登輝。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台北賓館追思會場開放民眾悼念。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行程空檔再度現身台北賓館,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由於追思會場重新布置,總統特別查看準備是否妥善,並再次向李登輝致意。

李登輝 7 月 30 日辭世,享耆壽 98 歲。為讓民眾追思緬懷李登輝,設於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自 8 月 1 日起對外開放至 8 月 16 日,時間為每天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蔡總統上午 11 時 15 分左右再度抵達台北賓館,大約待 10 分鐘左右,離去時並未受訪,僅向現場媒體表示,辛苦了。

張惇涵受訪時指出,蔡總統今天在行程空檔去台北賓館,因為今天台北賓館的布置做了調整、增加,她前去查看準備是否妥善,並再次向李登輝致意。

張惇涵說,獻花致意的地方,從室內大廳往外推到外面露台,空間更廣,也更方便民眾緬懷致意,另外,家屬希望室內設祈禱區域,因此西廂設了一祈禱區域,擺設李登輝的照片、十字架等物品。此外,李登輝基金會有提供李登輝生前著作書籍,擺在現場,讓民眾可以觀看。

張惇涵說,現場也架設一面電視牆,播放李登輝生前重要的談話影像紀錄,讓大家來到現場,一方面緬懷,一方面回憶其生前為國家的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