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問是否接班桃園市 林智堅:相信鄭文燦有其規劃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出席睿能創意(Gogoro)公司宣傳活動,對於外傳他被點名可能挑戰台北市或桃園市長,林智堅說,鄭文燦這幾年在桃園市的施政得到市民支持,相信鄭文燦在接班人選上一定有其規劃與布局。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前往睿能創意公司參訪,對於外傳他可能接班桃園市,林智堅說他對新竹市民有承諾,至於未來的事老天爺自有安排。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表示,林智堅做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

林智堅上午與鄭文燦,一起前往睿能創意( Gogoro )公司舉辦「設計力,請你幫幫忙」宣傳活動後,對於媒體詢問,外傳他被點名可能挑戰台北市或桃園市長,林智堅說,鄭文燦這幾年在桃園市的施政得到市民支持,更是全台第一名的市長,相信鄭文燦在接班人選上一定有其規劃與布局。

林智堅指出,至於自己的部分,因為對新竹市民有承諾,新竹市也是他的故鄉,在擔任新竹市長期間,希望將所有的努力投入在新竹市,那至於未來的事情,他說「老天爺自有安排。」

記者詢問鄭文燦,林智堅是否為桃園市長的好人選,鄭文燦表示,林智堅是很棒的市長,能夠把城市的魅力、實力都展現出來,相信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

記者又追問,對於涉及陽明山地目變更案的立法委員趙正宇以新台幣 100 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鄭文燦表示,北檢已經提出抗告,他不做評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