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兼黨內要職 鄭文燦:以黨輔政做出成績

兼任民主進步黨中央常務執行委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右2)24日在桃園平鎮區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黨務或政務未來必然借重地方執政經驗。民進黨原本制度就是以黨輔政,盼做出成績,讓人民有更好生活,讓國家進步。圖片來源:中央社

兼任民主進步黨中央常務執行委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黨務或政務未來必然借重地方執政經驗。民進黨原本制度就是以黨輔政,希望做出成績,讓人民有更好生活,讓國家進步。

鄭文燦上午在桃園平鎮區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進黨原本就有地方首長兼任黨職相關規定,但不管擔任哪個角色都一樣,都是要讓執政做得更好。

自由時報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 22 日宣告黨將進入以青壯世代為主;值得注意的是,中生代接班梯隊,包括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共同參與黨內核心決策,被解讀是縣市長未來接掌要職重要布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