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支持度過半 陳其邁:民眾對未來市長有期待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高市長補選,「台灣指標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以 54 .6%支持度領先對手,他今天指出,這是市民對未來市長的期待,希望大家踴躍投票,若當選會加速市政推動。

高雄市長補選,「台灣指標民調」結果出爐顯示,陳其邁擁 54 .6%支持度,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支持度有 14 .4%、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支持度有4.0%,其餘的 13 .3%民眾則傾向投廢票或不投票,另外 13 %民眾未明確回答。

陳其邁今天走訪濕地公園,勘查圓山飯店秘境,之後前往品嘗肉圓行程,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民調是參考,也反映市民對未來市長的期待,但最後仍要看選民投票結果;如果選民認為選情變化不大,那投票率就會有變化,希望大家出來投票。

陳其邁說,高雄市近兩年有 4 次投票,如果大家認為 8 月 15 日的投票沒有 6 月 6 日的罷免投票那麼重要,是不對的;8 月 15 日投票是選擇新市長的最後一哩路,新市長要能夠立刻上工、立刻做事和解決問題,也要立刻拚經濟讓高雄脫胎換骨,提升青年就業率等,具有讓市政重開機的重要意義。

另外,對於濕地的維護管理和生態保護,他則認為,濕地生態要有多樣性,既是水源地保護也具有防災滯洪功能,還兼具教育功能,未來會增加預算做好維護管理。

針對民調結果,李眉蓁今天則回應,尊重各方民調,現在仍以自己的步調,讓大家看到她的專業清新。吳益政指出,陳其邁從 2016 年當選立委後,就開始為參選市長準備,4年來才累積出高民調,自己的選舉則是剛剛起步,只跑兩星期,但之後會有創新政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