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下一步 持續尋找旅外機會

台灣棒球好手陳偉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左投陳偉殷遭美職水手隊釋出,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感謝大家的關心,將請經紀公司繼續尋找國外球隊打球機會,至於往日韓職棒發展的可能,經紀公司則表示無法做其他回應。

陳偉殷 2016 年與美職馬林魚隊簽下5年 8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4 .5億元)大合約,但近年因傷所苦,出賽成績、出賽數不如預期, 去年底遭馬林魚隊釋出,最後一年 2200 萬美元合約照領。

陳偉殷今年初確定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受邀大聯盟春訓,但是美職賽程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打亂,延至7月底才開打,每隊預計打 60 場比賽。

美職水手隊小聯盟 3A 球隊官網於美國時間6月 25 日標註釋出陳偉殷,陳偉殷也透過粉絲團表示,沒能穿上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很可惜,但還是非常感謝這個短暫的緣分。

陳偉殷目前為止美職大聯盟累計出賽 219 場( 170 場先發),拿下 59 勝 51 敗,投出 846 次三振,出賽防禦率4. 18 。

去年底陳偉殷遭馬林魚隊釋出時,前東家日職中日龍隊曾表達延攬興趣,當時中日龍隊球團代表受訪也表示,會針對陳偉殷的合約、身體狀況調查;最後陳偉殷仍留在美職體系。

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目前持續在台維持自主訓練,他也透過經紀公司感謝大家的關心,至於下一步怎麼走,將請經紀公司持續尋找國外球團打球的機會,被問起除了美職外,日、韓職棒會不會考慮,經紀公司代表說:「沒辦法做其他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