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管線工程意外 4人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台鐵高架橋下11日有工程人員在10公尺深的地下管線作業,疑因一氧化碳中毒受困,消防人員進入管線內救援。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 4 名工人今天上午在北屯區台鐵高架橋下一處自來水管線內施工,2 名工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不適受困,2 人逃出報案,消防局獲報到場將 4 人送醫,事故原因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上午 11 時 11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北屯區東山路一段台鐵高架橋下有工程人員在地下管線作業時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局派遣北屯和大誠分隊出動消防車 8 輛、救護車 3 輛與人員 31 名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現場為台灣自來水公司管線工程,當時共有 4 名工程人員在深約 10 公尺的管內作業,其中 2 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不適受困管內,另 2 人逃出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後,進入管內將受困的 2 人救出,逃出的 2 人也身體不適,4 人都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