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橫開通一甲子 參山處復刻中橫健行隊

紀念中橫公路開通一甲子,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復刻救國團經典自強活動「中橫健行隊」,首發團9日出發。圖片來源:中央社
紀念中橫公路開通一甲子,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復刻救國團經典自強活動「中橫健行隊」,邀請年輕人傳承上一代的心情故事,挑戰自我。圖片來源:中央社

 

紀念中橫公路開通一甲子,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復刻救國團經典自強活動「中橫健行隊」,首發團 9 日出發,7 月再舉辦 2 個梯次,邀民眾體驗「走過中橫,無所不能」傳說。

參山處長柯建興今天表示,藉著中橫通車一甲子特別的歷史時刻,與救國團合作重現「中橫健行隊」,邀請年輕人傳承上一代的心情故事,成為年輕世代的自我挑戰,再造一生必走的經典風潮,製造屬於這世代的長虹情歌。

中橫健行首發團 9 日,由柯建興與救國團秘書林登崧共同授旗出發。首發團一行 20 多人 12 日下午抵達終點太魯閣,隊員歡呼聲中忘記汗水與兩腿痠痛,開啟中橫健行新的里程碑。參山處也在終點站太魯閣頒發健行完走紀念獎牌。

參加首發團的旅遊作家段慧琳表示,之前騎單車時,車速很快,很多景點無法駐足欣賞,果然中橫景色真是美到不行,她覺得自己走的不只是幾天的旅途,而是 60 年的路,「完成人生中壯舉,實現夢想很值得開心」。

參山處 7 月將再舉辦 2 個限定經典梯次,分別是 7 月 24 至 26 日東勢到梨山 3 天 2 夜(谷關到德基區間搭乘 865 公車)、7 月 26 至 31 日梨山至太魯閣 6 天 5 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