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3戰開轟及耗時都驚人 洪一中曾豪駒提看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 12 日正式開打後,桃園棒球場總計 3 場比賽,出現 22 轟、數據驚人,比賽時間也很驚人,平均時間 4 小時 21 分鐘;對於打者轟不停、比賽時間耗時長,洪一中和曾豪駒各有解釋。

中華職棒 12 日全球率先開打,桃園棒球場開幕首週因雨勢影響前兩場比賽延賽, 15 日起 3 場比賽,打擊數據和比賽時間都很嚇人; 15 日樂天桃猿與統一獅隊打到延長賽分勝負,兩隊合計敲 9 轟,比賽耗時 5 小時 6 分鐘, 16 日兩隊總計敲 5 轟,比賽打了 3 小時 37 分鐘。

昨天桃猿與富邦悍將交手,兩隊總計敲出 8 轟,比賽耗時 4 小時 20 分鐘,目前為止桃園棒球場 3 場例行賽事,總計出現 22 發全壘打,平均比賽時間 4 小時 21 分鐘。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桃猿的打者本來就很會打,根據過往的經驗,桃園棒球場冬天時又特別容易出現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球隊作客桃園棒球場時,都會特別提醒投手群要小心,稍微失投的球就很容易被打出去。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開季打者調整狀況優於投手,可能與春訓長度也有關係,但也提到,投手群挨轟狀況多,就觀察桃猿隊投手群後發現,關鍵一球失投的比例偏高,對決球的位置還不夠精準,都是需要再修正的地方。

曾豪駒也提到,投手的狀況會影響到比賽的時間,如果雙方投手可以將比分壓在 3 至 5 分、減少保送,相對來說比賽時間就不會拉的這麼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