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借鏡台灣防疫經驗 成醫視訊教學印度醫護人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台灣防疫有成,成大醫院檢疫站長陳柏齡今天透過視訊,向印度 8962 名醫護人員發表專題演講,且當場回答印度醫護人員的提問,讓他們知道台灣是如何辦到的。

成大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成大醫院日前接獲外貿協會轉介印度民間單位來函,對方希望借鏡成大醫院的經驗,以協助印度醫護人員防疫。

成大醫院今天安排線上視訊直播,由成醫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檢疫站長陳柏齡專題演講,且當場答覆印度醫護的提問,共有 8962 名印度醫護人員同步線上學習。

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許以霖指出,印度已逾 1000 人感染武漢肺炎, 3 月 25 日起全境封鎖 21 天,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鎖國行動。成醫配合政府防疫規範,目前暫停和印度醫護人員互訪,才採用視訊直播教學。

每位參與的印度醫護人員,個別在醫院或私人空間中,於指定時間同時上線,同步參與成醫的視訊直播教學,以避免大規模群聚活動。

許以霖表示,成大醫院不因武漢肺炎而停擺新南向的印度計畫,將持續提供疫情資料給印度政府作為防疫參考,未來更將視印度醫療需求,設計一系列相關教學及小組會議討論交流,讓 Taiwan can help 不只是口號,而是實際行動的 Taiwan is helping。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