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3月以來第4次 韓聯社: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

俄國最先進的新核子動力潛艦「弗拉基米爾大公號」首度試射了「狼牙棒」洲際彈道飛彈。(圖片來源 : 擷自YouTube)

南韓聯合通訊社(韓聯社)引述合同參謀本部報導,北韓今天(29 日)至少朝東海岸發射了1枚「不明飛行物」。

報導中說,飛行物是朝日本海(東海)發射。但軍方尚未說明相關細節。

在全球致力於對抗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之際,北韓自3月以來,已第四度進行類似的發射舉動。前 3 次分別是在 2 日、9 日和 21 日。

其中在 21 日試射了 2 枚短程彈道飛彈後,北韓官媒在隔一天(22 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致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提出加強關係的計畫。但報導中引述金正恩胞妹金與正(Kim Yo Jong)立場強硬的說法,指兩國要拓展關係光靠川普與金正恩的私交並不夠。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