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土耳其旅外公民 至少50人染武漢肺炎不治

圖片來源:pixabay

土耳其外交部副部長基蘭今天證實,已有至少 50 名旅居 8 個海外國家的土耳其人死於武漢肺炎,旅外公民至少 151 名確診病例。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演變,土耳其外交部成立協調與支援中心,提供 24 小時服務。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基蘭(Yavuz Selim Kiran)今天出席開幕儀式時,作以上表示。

他指出,至少有 151 名土耳其旅外公民經檢測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呈現陽性反應,「我們正密切監控他們的狀況」。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圖,去年 12 月在中國武漢發現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已擴散到 176 個國家或地區,通報 59 萬 9604 起確診病例,並造成 2 萬 4863 人死亡。

土耳其於 26 日通報新增武漢肺炎 1196 起病例,並有 16 人不治,累計 3629 例確診、 75 死。單日病例和死亡數都創自出現確診首例以來之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