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銀單洋將出擊 台啤驚險搶下6連勝

超級籃球聯賽台灣銀行洋將米歇爾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台灣銀行因陣中洋將瓊斯腸胃炎與體溫偏高缺陣,今天迎戰台灣啤酒以單洋將應戰,因決勝節關鍵時刻發生失誤,讓台啤以 96 比 93 逆轉勝出,驚險搶下 6 連勝。

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新北市封閉型場館 20 日起將暫停開放 2 週,超級籃球聯賽(SBL)賽事一波三折,從暫停比賽,到改至新北市私人場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開打。

拿下上半季冠軍的台啤,下半季再度拉出 5 連勝,賽前仍維持不敗之身,今天迎戰台銀首節一度以 22 比 18 領先,但次節卻陷入苦戰,以單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應戰的台銀,反倒以 42 比 39 反超。

雙方易籃後,戰況持續膠著,台銀在決勝節讀秒階段仍一度領先,卻因為失誤,讓台啤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與王子綱在最後關頭聯手拉出 7 比 0 攻勢,台啤最終以 96 比 93 險勝,將連勝場次推進至 6 場。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賽前一度傳出台銀洋將瓊斯(Matt Jones)發燒的訊息,台啤球員黃鎮透露,隊友間也在討論,「如果真的他們有的話,就不要打」,但教練團要球員放心,並專注在比賽。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解釋,瓊斯 22 日晚上吃壞肚子, 23 日上午重訓時因發現其臉色有異,已請瓊斯看醫生,經醫師診斷為腸胃炎,今天原本要到場,但因體溫 37 度多偏高,已請瓊斯在宿舍休息。

至於瓊斯是否有進行武漢肺炎篩檢,陳國維表示, 24 日曾致電衛福部,「我們有確認,不是那麼簡單就能篩檢」,必須有旅遊史與接觸相關症狀的人,也無法自費篩險,他強調有向衛福部確認過,才讓其餘球員出賽。

不過,台銀陣中不只瓊斯身體不適,陳國維主動透露,陳侑昫、高健益偏頭痛且體溫偏高,已禁止兩人練球,經醫生診斷是感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